卷卷卷卷卷卷卷

|´・ω・)

【羡澄】策马再吟竹(上)

原作if衍生 无脑小甜饼x?

就魏无羡翻出去买酒撞上蓝湛然后蓝湛把他俩告了受罚之后

逻辑可以说很狗血了,文笔糟咂,慎入!

人物原作的,ooc我的

感谢浏览的各位w






   没想到蓝湛那小子真把自己告了。



   魏婴也不得不服。
   看到蓝湛在旁边跪得端端正正一声不吭,魏婴就觉得这小子真没意思。
   又看到赶过来的江澄一脸活该的表情负手看着他,却藏不住那紧皱眉目间的担忧之情。
   他就叫的更浪了。
   与戒鞭相反,戒尺既不会留下永久的疤痕,被打过的地方也不会痛太久。而且相比起虞夫人的鞭子,这点疼痛确实是可以忍受的。
   但是他一看到江澄担心的样子,心里就乐开了花,叫得一声比一声更大,一声比一声更惨。要死要活的,就差哭爹喊娘了。
   魏婴看到江澄的神色愈发凝重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双脚一蹬,两眼一闭,假装晕死过去。
   ……
   蓝启仁简直恨不得一口唾沫啐在魏婴脸上,围观的众人也纷纷表示看不下去了。然后他便听见江澄走到他身边跪下,对蓝启仁说:“…云梦江晚吟,甘愿替魏婴受罚。”
   ???
   这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?江澄不是应该心疼地抱起他,捧着他的脸唤一声师兄么!
   ……
   魏婴也为自己的想法无语了一番。见事已至此,他只好“咳咳,大家好,我醒了……”



   多挨了十戒尺后,江澄黑着脸背着他往回走。


   “这点痛都忍不了还装死!江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。” 
   “谢谢师妹这么担心我,嘿嘿嘿~” 他看到江澄的耳尖微微泛红。 
   “谁担心你了!你脑子有病吧!” 
   魏婴又不要脸地凑到江澄耳边说:“阿澄你嘴硬起来真可爱。”说完便哈哈哈哈哈哈地大笑起来。戏谑的语气带着温热的气息扫过江澄的耳朵。 
   江澄僵了僵,随即手一松“我看你精神得很!” 
   “诶诶诶!!等等等等!好师妹我错了,我脚真的痛啊!!”说着双脚紧紧地缠上江澄的腰,双手死死地勾住了江澄的脖子,整个身子朝他背上贴去。 
    江澄被他勒得喘不过气“呃…你……的腿!放开!”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两人一路推推搡搡到卧房,江澄把魏婴甩床上就准备走人。谁知魏婴两手环在他颈间死死吊着,一使劲儿竟将他扯倒在床上。 

    江澄还没来得及出声,魏婴已经压了上来,

         无脑破板车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 tbc.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